申請入學

入學資格

1. 必須具有認可大學畢業的學位。
2. 必須是重生得救的基督徒(有所屬教會證明會籍)。
3. 清楚事奉的崗位(以一篇短文介紹自己的心路歷程和事奉方向)。
4. 報讀「講道碩士」與「研經碩士」課程,請預備兩位牧長的推薦信;報讀「講道證書」與「研經證書」課程,請預備一封推薦信。

*目前學院招生以本地生為主。本院暫時不發學生簽證(I-20),也未能提供學生宿舍。居住在北加州灣區以外的學員,前來上課時需自行安排住宿。

報讀方法

請在網上填寫課程報名表或下載入學申請表。使用申請表者,請於填寫後,以電子郵件發送至 institute@sagos.org 或郵寄至 SAGOS Institute, 848 Stewart Drive, Suite 200, Sunnyvale, CA 94085, U.S.A. (Attn:註冊審核組)

*旁聽生不需推薦信,可在網上填寫課程報名表。如第一次報讀,請同時電郵或郵寄填妥的入學申請表,並繳交報名費US$35 和報讀科目一半的學費。支票抬頭請寫 SAGOS Institute。

學校日程

課程時間

課程一般在週一至週四晚上 7 :30至 10:00,或週六上午 10 :30至下午 4 :30舉行。

*而因應需要,學院有可能開辦週五晚上至週日下午的週末密集課程。

早會時間

週六上午 9 :15 至 10 : 15 。隔週週六有師生小組。

課程學費按學分計算,每學分$200美元。目前學院開辦的,分別有1學分($200)、2學分($400)、3學分($600)的課程。旁聽生收半費。

*上述收費可能會按實際情況而調整

網上繳費

請使用以下方式支付:

方式一:Zelle 從你銀行軟件或下載 Zelle 軟件, 轉帳至聖言講道研經學院帳戶 institute@sagos.org 即可。請在轉帳時輸入您的電郵地址和姓名。


方式二: paypal

Zelle payment using institute@sagos.org 

網上報名

聯絡我們

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我們會有同工與您聯絡,個別回答您的問題,並進一步介紹「聖言講道研經學院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