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言線上講道

孝道全方位

日期 : 2020年5月13日至5月20日
講題 : 孝親責任的履行
經文 : 約十九25-27
講員 : 賴若瀚牧師

About

賴若瀚牧師

美國德州達拉斯神學院神學碩士、教牧學博士。
現任聖言資源中心會長;美國聖言講道研經學院院長。
曾擔任 2008 年香港港九培靈研經會早堂研經會講員。
代表著作有:《十步釋經法》、《頑石點頭——彼得生平研究》、
《永活的信仰——雅各書註釋》、《真愛人生 — 活用歌林多前書十三章 4 – 8 節》、《求祢顯出祢的榮耀》與《食經講道——當代釋 經講道手册》等

本週特賣

十步經卷: 踐信於行

本書根據《十步釋經法》所提供的十步驟,去研讀雅各書的信息,期望填補在理論與實踐之間的空缺。本書把雅各書分為十二次

售價: $14 + 加運費
今天特價: $12 (包括美國境內運費)
*本書將於5月20日之後發貨

十步釋經: 十步釋經法

這本釋經書兼具解經正確原理與實用之特色。從理論至實踐,從實踐至應用,舉凡與查經步驟或釋經原則有關,包括聖經之神奇,讀經的態度,解經者的裝備,歸納查經法,實義解經法,釋經的困難等,皆包羅萬有,應有盡有。

售價: $35 + 加運費
今天特價: $30 (包括美國境內運費)
*本書將於5月20日之後發貨

十步释经: 简易十步释经法(繁體)

這本小冊子是《十步釋經法》的大綱和全書重點的匯編。不明白釋經方法的人,可藉此小冊子知道研讀聖經的基本原則。

售價: $6.00 + 加運費
今天特價: $6 ( 包括美國境內運費 )
*本書將於5月20日之後發貨

教學課程介紹

教學法實習

根據聖經真理,並結合現代心理學的一些睿見,研究在教會中實行基督教輔導的各種方法和原則,兼顧理論和技巧,討論教會中常見的個人及家庭問題。

治學法:讀書、研究、寫作

藉讀書而幫助我們開拓思維與認知,藉寫作疏理思路,深入探究真理,以合規格的研究方法得出有助生命的學問。

靈程進階

結合傳統與近代的靈修操練,藉此建立一個以聖經為本的靈性追求的模式。課題包括探討不同的屬靈觀與靈修操練模式,以及各項實際操練的聖經根據與實踐方案等。